愤愤肝刀

本人十分懒

‘身为一名医生啊,你对过去自私的自己是那么的后悔,你非法堕胎,给疯人院的孩子进行电疗。看到那时的那个孩子,你多么的想要帮助她,但是你只是想赎罪而已,身边也有需要你的人,对于他遭到的伤害以有察觉,但是你却喜闻乐见,对于他的伤害视而不见。你还是没有找回当初哪一颗想要多多帮助有需要的人的心……他疯人院的院长,你认为他和你一样有错而他却没有赎罪,所以罪应当。’
‘你现在被监管者盯上,可能也是应为你的冷血吧,为了让自己安心的赎罪,你什么都没有改变。’



卧槽我在说什么,我在画什么呃呃呃
医生日记那里医生竟然说喜闻乐见,所以医生根本就不是洗白好吧,他对其他人还是那么冷淡,对园丁是温柔的。(橘里橘气)可能就是应为电疗疯人院孩子的原因,疯人院原本是克利切的孤儿院来着。
以上全是我的猜测,比静这两的日记都含糊不清,可能是故意的吧。
医生日记好短好不爽,接下来是律师的来着,律师本来就是个喳,难不成另一面是一个卖萌的女装大佬?!兔子(不你)
还有一张园丁的,但是词没有想好,估计明天吧
大家对我说的话理智点

评论(6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